其实🍬不甜

相信自己会有钱!有房!有猫咪!

男朋友感冒总窝在被窝里怎么办?

1】

叮叮叮---

闹钟还没响几声就被韩文清按掉了,他翻了个身,对身边的叶修说了一声“早”然后眼皮挣扎了几下还是睁开了,他慢慢的坐了起来,身边没什么动静,韩文清歪过头看了一眼睡得安稳的人,又慢慢的扭回来头就轻手轻脚的下床了。

洗漱没花他多少时间,出了浴室就直接奔厨房了,做个早饭的功夫,韩文清顺便收了一下凌乱的客厅,衣物扔的到处都是,他边收边想一定要把叶修这个坏习惯改过来。

叮——!微波炉响了一声,粥热好了,是昨晚的玉米薏仁粥,叶修说好吃,特意留着第二天早上吃的。
韩文清在餐桌上摆好饭菜后,就去卧室喊叶修起床。他起床的时候没有拉开窗帘,屋子里还是很暗的,他站在门口,喊了几声“叶修,起来吃饭了。”但是没有任何回应,韩文清无奈的摇摇头,轻轻的带上卧室的门。回到餐桌边,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吃完了早饭。

收拾好了碗筷,韩文清拿了衣物就准备出门,门刚关上,他就又打开了进去了,他刚刚想起来还没给叶修留纸条,不然那人起来肯定忘记吃药,换季感冒很厉害,叶修烧了两天昨晚才退烧。韩文清把留言和药放在显眼的位子,确保某人一定会看到,才安心的出门去了。

2】
距离荣耀世界邀请赛已经过去三年了。韩文清也退役了 。他于霸图而言,可谓是十年如一日,退役后,在所有人都在猜测他会不会留在俱乐部担任什么职务的时候 ,他却选择了离开。不可否置,霸图对他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东西,毕竟放弃荣耀世界邀请赛这样的魄力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但是,这个世界上,重要的东西总是不止一样。

韩文清离开荣耀后,和朋友一起合伙开了一家咖啡厅。叶修知道的时候嘲讽他“老韩你这个钱包脸往那儿一站,知道的人说是咖啡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黑帮集会地呢!”对此韩文清不予理会。

但出乎叶修意料的是,开店后有很多小女生为了韩文清而来,这让他酸溜溜的说了几句:“现在的小姑娘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怎么就看上你了,你说她们是不是该去王大眼看病的那家医院啊!?”你看,这就是叶修,吐槽韩文清还要拉上王杰希一起。王队对自己的躺枪表示无所谓习惯了,不参与别人的家务事。

韩文清不喜欢喝咖啡,他骨子里是很传统的,他喜欢喝茶。但这并不妨碍韩文清的工作热情,他很认真的学习了泡咖啡,尤其是咖啡拉花特别棒。

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个小趣闻:剑圣黄少天某次偷溜过来叽叽喳喳的缠着叶修pkpkpkpkpk,找韩文清要水喝的时候,得到了一杯咖啡,上面的拉花是一个嘴唇以及一个x。据知情人透露黄少当场就怒了,要找韩文清pkpkpkpkpk,结果被两人拉进里屋,出来后整个人都低迷了很多,表示自己流年不顺,下次要带自家队长一起上,不能被某对不要脸的夫夫欺压的反抗不了。

由此可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连韩文清如此正直的人都被叶修带的学会了明面嘲讽。

3】
尽管韩文清是钱包脸,但是不带脑子的小姑娘(叶修语)还是很多,特别是周末这个时候,平时吃个薯片都担心长胖的小姑娘点起甜点来完全不计算卡路里了(叶修语)。韩文清看了看排的老长的队伍,跟店员交代了一句就去里屋打电话了。

家里的座机在客厅,但是响了半天也没人接,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想来那人也该是起来了,就是不知道是在玩游戏戴着耳机听不到电话还是感冒严重还没起来?韩文清有点不放心,毕竟叶修前科太多,不吃饭是常事。打了手机依旧没人接,韩文清叹了口气,挂了电话又出去忙了。晚上回去的时候看来一场家庭教育是不可避免了。

“现在怎么都只有你一个人了?”一个小女生有点胆怯的问。

韩文清看了她一眼,是熟人,他记得这个女生和她的同伴们,经常在买东西的时候和叶修搭话的。“他最近起不来,中午就不来了。”

小女生闻言后莫名的激动了一下,和同伴交流了一个“我就知道”的眼神就去找座位了。

下午得空的时候,他又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连带着手机也打了,手机里是冰冷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韩文清嘴角抽了下,叶修那家伙每天到底都用手机干什么了,这才月中就欠费停机了,他给账户充了100,再拨打的时候依旧是停机。韩文清收起手机,觉得晚上的家庭教育实在是不可避免了。

4】
“一杯奶茶,要多多的椰果~“声音不是很大,来人穿着毛绒绒的大衣,带着毛绒绒的帽子,毛绒绒的围巾把脸也捂得严严实实的,只露了两个眼珠在打转,整个人都是毛绒绒的一团。

韩文清望着毛绒绒的一团,伸手揉了下嘴角,“你去里屋吧,你先进去坐着等会。”来人点点头就进了里屋。
韩文清端着奶茶进去的时候,屋里人已经卸下伪装,显然是苏沐橙女神。

韩文清把奶茶递过去:“你那次去找叶修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穿的?”

苏沐橙接过奶茶咬着吸管笑嘻嘻的点点头:“很棒吧,我就知道这样肯定没人能认出我。”

韩文清往后倒了一下,靠在沙发背上:“你不说话我还真认不出来。你怎么来了? “

苏沐橙揭开了塑料盖,用吸管搅着杯内椰果,形成一个小小的漩涡。她没答话,看了眼一旁的电脑问道:“连网了?”

韩文清点点头,起身给苏沐橙开了机。开机音乐后就是输入密码,“YX0529“苏沐橙看着韩文清输入密码,她低着头,眼神闪烁了几下,又恢复了平静。她坐到电脑前随意的调出一个电视剧就把韩文清往外赶:”好啦你可以出去了,回去的时候再进来喊我。“

韩文清笑了笑把空调打高点,又出去端了一盘华夫饼进来后就没再进去了。

5】
大概是周末,所以客人很多,傍晚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期间苏沐橙出来顺了一块黑森林,一盘黄油曲奇,一杯卡布奇诺就又回里屋看电视剧了。到了八点,韩文清看了眼时间跟店员说了声就去喊苏沐橙走,苏沐橙看了眼依旧很多客人的店,“你不管这里了?“韩文清围上围巾:”不了,家里有人等着的。“
苏沐橙闻言后愣了下,随后又释怀的苦笑了下就跟上了。

店子离家不是很远,地铁十来分钟就可以回去。韩文清在回家前去了趟超市,粮油区,一个面色严峻的男人在仔细的挑着米,苏沐橙望着觉得好笑,忍不住轻笑了下,韩文清闻声后解释:“他感冒了,给他买点米煮粥吃,清淡点总是好的。”

苏沐橙问:“你也感冒了,他做什么了?”

韩文清愣了下:“他,他把感冒传给我。”

苏沐橙笑意盈盈的没说话,俩人买完东西后就回家了

6】
一开灯,衣服扔的哪里都是,苏沐橙站在客厅不知道该坐哪里,韩文清尴尬的咳了下迅速的收拾起来,清出沙发让苏沐橙坐下,苏沐橙把散发别在耳朵后面:“男生都不收拾屋子啊!”

韩文清收了下桌子上的垃圾,无奈的说:“我早上出门的时候收拾过了,才一天他就扔成这样。“

苏沐橙笑了下:“他扔你就跟着收拾?”

“难道要我和他一起扔?叶修那家伙才不会收拾。“

“那倒是,他那家伙——你刚说谁?“苏沐橙一下子站起来,直直的望着韩文清,满脸的诧异。

“我说叶修啊,你怎么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叶修在一起了,那么惊讶干嘛?你来不就是看他的吗?家里没人,他应该是出去买东西了,过会就回来了。”韩文清解释道。

“你从刚刚一直说的人,是指叶修吗?”苏沐橙的声音有点颤抖。

“不然呢?我喜欢的,还有别人吗?”韩文清理所当然的回答。苏沐橙看到韩文清在提起叶修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很幸福的,带着满足的笑。

“我有点渴,你帮我倒杯水吧。”苏沐橙说。

韩文清没在意话题转变的快速,他进厨房看了眼“你是要和热水吗?家里没有,我要现烧给你,你自己看着电视等一会吧。”

苏沐橙在客厅应了好就开了电视,她注意到沙发旁边的小书桌有几份报纸,她拿起来一看,是很久之前的,甚至是在那天之前的。

苏沐橙看了眼还在厨房忙的韩文清,悄悄的走向卧室,她打开了卧室的灯,双人床上的四件套还是她之前陪叶修出门买的那个,两个枕头,一床双人被,但是,凌乱的只有右边。她又打开了衣柜,是叶修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挂在那里,可是上面已经落了薄薄的一层灰。

苏沐橙悄悄的退出来关好灯,又去到厨房,流理台上是一份没有动过的饭,韩文清注意到她看着那份饭:“是我早上做的,看来他又没吃,药也没喝,应该又躺在被窝里睡着,等饭做起了我就去喊他起来。”
苏沐橙低着头,她用脚尖踢着墙根:“叶修……都不出来吗?即使我来了?”

韩文清愣了下,随即连忙解释:“他不是感冒了吗?最近总是起不来,早饭都是我一个人吃的,晚饭有时候也是我自己吃,感冒了都贪睡,我这就去喊他。”说完就往卧室走。

没开灯,韩文清走到床边,伏身轻声的喊叶修:“叶修,醒醒,苏沐橙来了。起来吧。”

叶修没说完,动了下就继续睡着。韩文清伸手摸摸他的额头,没烧了:“苏沐橙难得来一次,叶修你起来吧,顺便把晚饭吃了,我买了你喜欢的菜。”

叶修坐起身来,对着苏沐橙笑了下:“你来了,又是毛绒绒的一身,真是的,你的伪装都不会变下?”

苏沐橙望着笑着韩文清,她伸手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她想她是明白了,她以为韩文清过得很好,这样看来,韩文清是过得很好,在叶修还在的日子里,过得很好。

评论(2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