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甜

相信自己会有钱!有房!有猫咪!

同人晓×原著薛【脑洞存档】

如果是同人文里的晓星尘穿到原著里,遇见薛洋,从三省追捕那里开始。 

道长一脸的受伤:“洋洋你不爱我了?” 

薛洋一脸的懵逼:“晓星尘你有毒吧!睡一觉起来不抓我了还说我是你道侣???”

 薛洋一觉睡醒感到整个人都不好了,一直追捕自己的晓星尘不追捕自己了,改追求了!!! 

道长一觉睡醒也整个人都不好了,睡之前明明抱着洋洋大宝贝,睡醒后眼前的洋洋却根本不爱自己了???还一直躲着自己!!! 

大概就是一个日天日地的你薛大爷遇见了温和如拂面春风却实际死黏着他绝不离开的晓膏药。

 晓-洋洋在哪我在哪-星尘,今天也是直击心灵的追问:“洋洋你不爱我了?” “洋洋你答应我不掀人摊子了。” “洋洋你说过不抱着我睡不着的。” “洋洋……” “洋洋……” 

今天的薛日天也依旧躲在金府不敢出门呢~~~

魔道众人对晓道长舍身为人的高尚品格赞叹不已。纷纷表示愿意他们在一起,支持道长追心上人!

评论(17)

热度(130)